極致黑洞。

新家:sirenclover點號hetanablog點號com

© 極致黑洞。
Powered by LOFTER

[雙荒] 美容美髮師與他家的影星的休日

- @💰每天都很餓的偷稅先生 你的賀文來了,請查收∠( ᐛ 」∠)_

- 恭喜太太家的小叔叔和侄子大團圓

- 現pa,美容美髮師荒x影星荒川

- 部份對話使用雨月太太之前畫的美容美髮師草圖 https://rainmoon214063.lofter.com/post/1ecefbfe_127c5d94 (原圖點我)

- 地下情ry

- 順帶一提,這篇埋掉一個不太明顯的彩蛋,大概是聲優廚可能會懂的彩蛋(?)

- 各種OOC私有

- ok?






09:00 荒的高級公寓 — 主臥室

荒睜開雙眼,望向還是一如既往,毫無新意的淺藍天花板。

只是跟日常有點不同的是,長年都在忙於為影視事業奔波的年長戀人,開拍了好幾個月的電影終於殺青。接下來就是一個月的小休。


而現在,他正在十分舒適地躺在被自己的臂彎之中。
眼睫毛很長。
皮膚在荒的精心打理之下,光滑得根本不像快要踏30代後半的男人。
長長的頭髮也是在荒的護理之下,完全跟皇室成員的髮質不相上下。

除開他有點低血壓,所以起床時脾氣略差一點外,基本上都是外剛內柔的個性。

荒覺得,自己就是世上最幸福的迷弟。


09:40 主卧室>>>廚房

想著「好想一直都這樣看下去」的荒,突然被自己的肚子有點不爭氣地小聲嘀咕一下而態到不滿。所幸的是,年長戀人只是翻了一翻身體,繼續他的下棋大業。

唉算了,反正還有時間不是嗎。

荒安靜地從房間移動到樓下的廚房,熟稔地準備著早飯。

今天的早飯主菜都是以戀人喜歡的和食為主,而且全部都是荒請了助手幫忙提早訂購好的新鮮食材。

清脆的切物聲,與這位高大的年輕人完美地融入了很有時尚感的廚房。

把切好的生菜都移到碟子上;待煎鍋開始熱起來了,便把整條的鮭魚扒放進去,魚油在鍋上跳起了探戈舞,荒在感受著香氣的同時,也要小心翼翼地讓油點只打中在圍裙之上。

待一切基本早飯用的物品都準備好了,荒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決定轉身去看一下味噌湯。

5。

4。

3。

2。

1。

「⋯⋯⋯味噌湯要濃一點的。」

感覺到年長的戀人從後用手環抱自己的腰時,荒一邊小心翼翼地關掉火,一邊感受著戀人的體溫。

差4cm的身高的好處就是做什麼事都方便。比如說,反手摸頭。

「早安,小叔叔。」荒停頓幾秒。「上次醫生說過太高鹽分對身體不好。」

「就這一次。一次。」荒川反對。

「那⋯⋯」荒的眼睛閃過一絲希望。

「當我沒說。」

「⋯⋯⋯」

年長戀人只好讓步。「不要留在頸上。」

「⋯⋯⋯好。」

早飯還要比平時更香更好吃呢。


11:20 荒的工作室

雖說是工作室,但一般來說荒都不太喜歡帶工作用物品回家,所以最後書架上都是放滿了不同語言的髮型設計相關的書籍;一些練習用的理髮工具。書架的旁邊是一張自帶幾片用來反射不同角度鏡子的化妝桌,幾個戴上了假髮的假人頭,還有幾張坐起來很舒適的椅子。

荒就坐在一旁的書桌,用視像通話和戀人的經理人討論著下次拍雜誌照時要給他穿什麼類型的衣服。

荒隨便拿起了便條紙把重點寫下,等到通話完畢後便開始設計理想的髮型圖。不過不管荒思考了多少次,他還是不太滿意目前的造型。

這時候,年長的戀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兩個家用遊戲搖控器拿到他的眼前。

「小叔叔?」

「我想請我家小男友陪我玩一會遊戲。」戀人頓了頓。「我不會玩那一關,太難了。」

荒知道,這是戀人在讓他找一個藉口來放鬆心情。他在暗中向他說聲感謝,拿走了他喜歡的夜空藍搖控器,牽著戀人的手離開房間。


13:00 花園

荒眼看今天天氣也算不錯,決定他們兩個一起到花園用餐。

吃飯的時候,戀人突然向自己招手,待自己坐近一點時,便用舌頭舔了一下沾在自己的嘴角的醬汁。

「小叔叔,你這是在犯規。」

「都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不習慣嗎。」戀人意味深長地笑了一下,令荒忍不住放下餐具,直視戀人的眼睛。

「有啊,習慣了這個有時候會假裝自己很酷的老流氓。」

「說謊。」戀人假裝一臉厭棄搖搖頭。「明明從第一天見面就不敢直視,表白當天也是。」

「那是因爲⋯⋯咳。」

「我知道。小迷弟。」戀人頓了頓。「不過我從來可是沒有覺得後悔,相反,正好因為對方是你,我感到十分安心。」

「我知道。」荒輕輕地摸了一下對方的頭。「⋯⋯打理一下頭髮嗎?」

「好。」


14:00 工作室

荒先是讓戀人坐好,準備好用品後,開始了在戀人的四周繞圈了好幾次,直到戀人看起來有點不耐煩才停下來。

「⋯⋯想剪什麼髮型?」

「?就你喜歡的造型。」

這樣無厘頭對話,總會讓荒有點哭笑不得。

「真的沒有什麼想要的造型嗎?」

「我不是說了嗎?」戀人抬頭盯了一下荒。「只要是你給我的剪的髮型,我都可以。」

「光頭也是?」

「⋯⋯我考慮一下。」戀人低頭氣呼呼的樣子被他對面的鏡子賣個徹底,荒也忍著笑容回答。「不會剪的。不想被你迷弟迷妹們開罵。」

荒接著開始提起小許髮絲,靈活地用剪刀向需要修理的髮絲剪下去。

修剪了好一會後,荒有點滿意地摸著自己的成果,還不忘親吻對方的頭蓋骨。

「⋯⋯不是幫我剪頭髮嗎。現在是幹什麼。」

「在判斷小叔叔的髮質啊。」

「都摸了多少年,還不知道?」

「我有點健忘呢。」

「⋯⋯」

荒掃了一下落在戀人頸上四周的頭髮,順便掃了一下地上的。

「先去洗個澡吧。這樣就不會有更多碎髮掉下來。」

「那一起洗吧。」戀人思考了一下回答。「我想要泡泡浴。」

17:20 客廳

荒乖乖地跪在地上注視著痛得有點趴在床上的戀人在訓斥。雖然表面上荒很專心地聆聽訓話,但內心卻早以飄到遠處思考。

一不小心做得有點過火了。不過還是很可愛。嗯。 這時荒的內心的想法。

「你有沒有在聽我說?」

年長戀人突然拉了一些他的臉頰,痛得荒有點哇哇大叫。

「有!有!小叔叔你不要再鄒眉了會不好看的⋯⋯」

年長戀人這時才願意放手,沉默不語。

「有時候我會在想。」戀人頓了頓。「我們總有一天都會老去,而且我可能會比你更先離開。」

「小叔叔⋯⋯」

「雖然已經過了很多年,但是我不想你覺得後悔。」


荒搖頭否定了戀人的想法,坐到床邊牽著對方的手。

「這是我的決定。小叔叔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那個時候因爲煙煙姐她家中出了點事,才讓我臨時接手幫忙。儘管那時候弄得有點亂糟糟,但是是小叔叔你在安慰我,告訴我不要太緊張。」

「為了成為煙煙姐那樣的高級美容美髮師,我很努力地去學習,直到畢業那天,我聽到煙煙姐說你想我加入你的團隊—我很高興。」

「在那之後,我們還有整個團隊都一起經歷過很多,很多。那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我的中心點早以離不開你。一廂情願地希望那個光鮮亮麗的你,可以只為我一人而轉動⋯⋯但是你也知道,就算是宇宙也好,月亮從不被太陽所轉。所以那時候的我,可是很害怕,心中唯一的太陽都離遠而去,而自己就失去了原來應有的希望。」

戀人有點不解地說。「但是你還是成功了,讓那顆在慢慢老去的太陽只為了自己的小月亮而轉動。」


「可是月亮從不覺等太陽很老啊。就算是,月亮也想跟隨著太陽一起年華老去。」

「⋯⋯好吧你贏了。」戀人只得無奈地笑。「那麼,太陽先生想問一下他家的小月亮,晚餐吃什麼。」

「⋯⋯⋯」

22:30 天台


荒設定好了觀星儀,讓戀人跟他一起觀星。

「今天的天氣不錯。而且是圓月⋯⋯」

「嗯,今晚月色真美呢。」戀人看了看圓月,然後又對他露出一個十分柔和的微笑。「就像我的小男友一樣。」

「小叔叔,你又來了。」

「?」

「小叔叔,我們除了會共用所有日用品,衣服和生活外,應該沒什麼是共用的吧?」

「??」荒川下意識看了一下他在穿的居家服。「只從跟你同居,我一直都沒有再買過,以前的都因為太舊了而扔掉了。」

「所以,我在想,我們能不能再共用多一樣東西。」

「???」

「小叔叔,先閉上雙眼。」

戀人乖乖地聽從指示,有點緊張地閉上眼睛。 荒用溫暖的指尖在戀人的微涼頸上輕輕掃過。

「可以了。」戀人張開雙眼,這才發現原來頸上的冰涼感是來自荒剛給他戴上的銀色戒指和頸鏈。

「我想我們都可以一起共用彼此的人生。不只是同居。還有一起分擔只有是直系親屬才能面對的事⋯⋯可以嗎。」

「現在還有機會讓我拒絕嗎。」

「小叔叔⋯⋯」

「開玩笑的,荒。我很期待。」

「我也是⋯⋯荒川。」


今夜的星空也見證著情侶們之間的誓言。

评论 ( 2 )
热度 ( 51 )
TOP